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1-14 17:07     浏览:4873


IMG_0716.JPG

2019年11月13日,中共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教学委员会主任黎江主持本次会议并讲话,党校教学委员会成员和与教学基地建设相关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围绕了三个议题开展,吴红仙同志作了到中央党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汇报;杨海明副校长介绍和分析了市县党校“用学术讲政治”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黎江常务副校长组织大家讨论教学基地建设并作出总结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各个议题进行认真研讨、交流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各方面,精心设置全会精神相关教学课程,加强宣传宣讲,善于发声。加强规章制度、校风校纪建设等。第二,从教学布局、教学内容、学术交流、学术研讨、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落实“用学术讲政治”的具体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思考如何将“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教学中,当前党校教学的重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承担相关教学任务的教师要按照“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准确、讲明白、讲出深度、讲出学理。第三,现场教学基地是党校彰显培训特色、实现教学互动的重要平台,也是宣传贺州形象、展示贺州亮点的重要窗口,党校的教学基地建设要围绕“贺州到底有什么?别人来贺州学什么?”等来开发,提升培训质量和对外宣传水平。(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