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在第一届广西大学生材料绿色循环再利用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9-11-15 08:10     浏览:2972


 

119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广西大学生材料绿色循环再利用设计大赛”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举行。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共派出5个项目团队参赛,夺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万茂生博士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其中,万茂生指导的“高性能碳酸钙色差改良剂及绿色加工处理技术”项目荣获一等奖;陈政指导的“Zn2+CuS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光催化性能的研究”项目,汤泉、莫福旺指导的“人造岗石废浆资源化再利用”项目,画莉指导的“新型碳酸钙粉体增白助剂的设计合成与绿色高值化利用”项目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大学生“增强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知识运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和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素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