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做结合 做到查改贯通——市政府办公室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升服务水平

贺州日报     2019-11-18 13:55     浏览:1299


市政府办公室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狠抓整改落实等方面聚力用劲,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了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提升。  

市政府办在做好学习研讨“规定动作”的同时,把学习研讨与当前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相结合,围绕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新经济新业态发展等方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在学习理论中找方法观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担当实干,以理论学习成果指导推动工作落实。

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围绕推动民生事业发展、围绕提升“三服务”水平,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走基层、赴一线,听意见建议、查短板弱项、找方法对策,着力发挥好以文辅政作用,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谋服务。  

市政府办坚持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基层一线、党员群众和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等渠道发现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自觉对表对标,形成详细的检视问题清单。发扬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认真检视反思,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账销号抓整改落实。          

(作者:叶良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