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昭平党建网     2019-11-19 08:23     浏览:2969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要求, 11月15日,昭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处级退休干部、涉老部门领导、党员骨干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通过学习,离退休干部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离退休干部党员要发挥政治优势、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学用贯通,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身体力行,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正能量。

学习会上,还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就香港局势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就香港问题的最新表态为香港恢复法治和秩序指明了方向,是中央政府对香港止暴制乱工作发出的最强音,中央决策备受鼓舞和振奋,坚决支持拥护习近平主席关于香港局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作者:何汝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