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贺州新闻网      2019-11-20 09:30     浏览:2824


 

会议现场

 近日,贺州市举办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原副巡视员、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梦青作了《银发映初心 为党添光彩》专题讲座,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的离退休干部100多人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开,聚焦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和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阐述了离退休干部在国家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过程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重要作用、使命担当,号召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勇做追梦人,当好老年人的榜样。

讲座要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和党组织建设工作,摸清底数,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加强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勇于创新突破,确保基层离退休干部党建水平取得新提升。

(记者:邹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