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贺州市“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 圆满结束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1-20 17:54     浏览:48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实施党员素质提升工程,贺州市委党校于6月25日至11月20日举办了我市2019年“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今年一共举办了15期轮训班,培训党员3628人。

 

唱国歌.jpg

培训班学员在奏唱国歌

 

对标先进 打造东融先行示范区——关景灵副教授.jpg

党校关景灵副教授在给培训班学员授课

 

“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培训内容以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主要包括政治能力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重要题词精神等专题培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情区情市情教育等。把学党章、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作为规定动作,强化教学带动,增强党员意识,促使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IMG_20191022_151119.jpg

培训班学员在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190627_151129.jpg

培训班学员在观看主题教育片

 

通过学习培训,参训党员增强了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为谱写新时代贺州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培训过程中,市委党校教师精彩授课,班主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参训党员以高度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风确保了出勤率,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图片1.jpg

班主任给培训班学员进行入学教育

 

市委党校将继续严格按照“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精心组织部署,合理安排课程,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努力培养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

(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