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层次专家座谈会在贺州举办

贺州先锋     2019-11-21 16:52     浏览:1380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广西高层次专家座谈会在贺州举办

11月19日,广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高层次专家座谈会在贺州举办,来自全区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20多名高层次专家参加了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曾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艳表示,各位专家学者的发言表达了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广大专家学者对广西建设发展的关切期盼,对事业发展的赤诚之心。组织部门作为人才之家,将认真研究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最大限度激发人才活力,营造最优人才发展生态环境,努力推动我区人才工作上新的台阶。

曾艳强调,高层次专家作为广大知识分子的代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做爱国精神的传承者、祖国发展的同路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不忘奋斗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勇攀科学高峰,努力做经世济民的大学问;要修身养性,正身清心,努力做德艺双馨的科研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努力把科研成果写在新时代八桂大地上,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

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贺州作为世界长寿之市,不仅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富集、历史人文丰厚,而且在康养产业等产业也是蓬勃发展,全市今年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0.1%,持续位居全区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人才的辛勤付出,热切期盼各位专家教授多来贺州调研考察,从高端视角为贺州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传经送宝。

参加座谈会的专家学者根据各自工作经历和感受,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人才强区和科技创新积极发言,并就青年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