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举办“钟山青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和人才沙龙活动

钟山党建网     2019-11-22 17:45     浏览:1440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做好关心关爱人才工作,丰富人才学习交流活动,11月19日,钟山县举办“钟山青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和人才沙龙活动。

钟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程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远翔共同为“钟山青年人才驿站”揭牌。

交流会上,钟远翔从“对钟山发展怎么看”“对钟山人才怎么看”“人才怎样服务钟山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与参加活动的县直部门代表,企业家代表,研究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定向选调生代表就“如何围绕钟山经济社会发展引进合适人才、人才如何服务钟山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远翔表示,一是要抓住钟山发展的机遇,要充分认识钟山作为贺州市副中心城市的定位,发挥钟山高铁通达、路网畅通的交通优势,发挥钟山产业集聚、园区广阔的工业优势,发挥钟山生态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的生态优势,发挥钟山风清气正、干部团结的政治优势。二要将引进人才与本土人才培养相结合,将刚性引才与柔性引才相结合,积极落实《钟山县人才新政20条》《关于选调广西钟山籍在外工作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册人员回县工作实施方案》,既充分激发人才活力,又为钟山发展提供稳定可靠的本土人才支撑。三是要在思想上认同“我是钟山人”,加强扎根钟山、服务钟山的归属感。同时,要以调查研究了解钟山、勤学善思增强本领、敢于担当善做善成、善于谋划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把服务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来。

钟远翔还寄语全体参加活动的代表,要鼓足干劲、凝心聚力,通过自己的奋斗,为钟山的高质量发展作奉献,共同为建设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钟山而奋斗!

会上,全体代表围绕主题依次进行了分享、交流和探讨,共同就钟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