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李斌     2019-10-10 19:33     浏览:1498


10月9日,贺州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贺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党课上,陈文珍同志结合近期理论学习的收获和调研掌握到的情况,紧紧围绕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理解,在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中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对标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聚焦“两大主战场”精准找差距、查原因;聚焦“两大主战场”,以民生保障工作的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抓落实,确保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夺取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和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胜利,为加快推进贺州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了民生保障,谱写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贺州篇章贡献民政人自己的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