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镇与石龙镇联合开展关心关爱驻村工作队活动

钟山信息网     2019-11-25 09:14     浏览:1385


为加强对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11月16日,钟山镇与石龙镇联合组织各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开展与亲属促感情、拉进距离联欢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确保驻村干部沉得下、干得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赢脱贫攻坚战。

自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任职工作开展以来,广大驻村第一书记扎根一线,虚心学习,主动融入,无私奉献,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乡村振兴作出了显著贡献,却对自己家疏于关爱,在照顾老人、教育孩子等方面太多留白。为了向这些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家属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策划了此次活动。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慰问、重温入党誓词、有奖问答等方式,了解驻村干部家庭生活情况,争得驻村干部家属的支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罗旧村工作队员谭智勇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干部和亲属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距离,促进了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工作队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联欢活动进一步拉进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与亲属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活动让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扎实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杨燕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