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举办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劳动力(果树嫁接)培训班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     2019-11-25 09:54     浏览:10342


近日,富川在易地扶贫搬迁立新安置点举办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劳动力(果树嫁接)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常见果树的嫁接方法、砧木选用、接穗选用等内容进行理论和实操教学。

富川立新安置点居民莫秋兰告诉我们学到这个技术之后可以让家里的果树如何增加产量收入更多一些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5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将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富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果树嫁接操作技能合格证,确保易地搬迁贫困户牢牢掌握科学种植技术,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富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廖文庄接下来们还要结合部门的业务实际从提高他们的就业技能农村实用技术出发进一步加大这个培训力度尽可能做到每户易地搬迁贫困户劳动力全覆盖

(富川远程办 熊桂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