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知校、爱校、荣校——红丝带贺院行”主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贺州学院校报记者团     2019-11-20 10:58     浏览:3326


1119日晚,由学工处主办、校自律委员会承办的以“知校·爱校·荣校——红丝带贺院行”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决赛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经过层层比拼,6支二级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设有必答题、简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问题均围绕贺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等,以及预防治艾滋病等相关知识进行设置。台上的参赛团队以自己所积累的丰富知识积极抢答,台下的观众也热情洋溢地参与答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设计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政治与历史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教育与音乐学院代表队、文化与传媒学院代表队、建筑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贺州学院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艾滋病相关防范知识等,也进一步激发了学子的爱校、爱己之情。

学工处、团委、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