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贺州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全国总决赛斩获一等奖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1-21 11:01     浏览:3592


 

11月16日至17日,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金陵科技学院举办。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协会学生卢莉娜、杨雯雯、黄妮、陆雯雯、蔡道溢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蓝文婷、郭志),经过校赛、区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现场并斩获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的零突破。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金陵科技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国120所高校代表队共计700多名师生参加大赛。“新道杯”沙盘模拟精英大赛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大赛旨在推动了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对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