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贺州学院校友甘祯毅入选“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贺州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9-11-24 11:06     浏览:2720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发布了“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入选名单,贺州学院2014届毕业生甘祯毅作为广西唯一代表入选。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自治区教育厅在今年初启动推荐基层就业创业典型代表,经过层层推选,甘祯毅被自治区教育厅评为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代表,并先后到南宁、柳州、桂林、百色开展巡讲活动。

5月,经各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推荐,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遴选,包括甘祯毅的全国22人入选“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1122日,甘祯毅受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发布仪式暨“创在新时代——创业路上的中国大学生”大型系列访谈视频节目启动仪式,以及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领导召开的“新闻人物座谈会”,他在会上分享了岗位工作经验并发表获奖感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