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江到木格乡中平村调研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1-29 17:41     浏览:4538


IMG_1373_meitu_1.jpg

11月29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到木格乡中平村调研,与中平村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黎江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谭国庆介绍中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情况和中平村整村脱贫的“十一有一低于”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汇报,对中平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黎江还给党员同志讲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黎江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在当前脱贫攻坚关键时刻,中平村即将迎接自治区“四合一”核验,中平村全体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村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体党员一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要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三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奋发有为。

 

IMG_1402_meitu_2.jpg

上完党课后,黎江还到今年计划脱贫户龙振恒和龙振河家检查脱贫情况并送去危房改造补助金。

(陈耀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