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 暨典型事例分析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1-29 17:44     浏览:5105


图片1.jpg

2019年11月28日下午,贺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暨典型事例分析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处级党员干部出席,其他处级干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

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5个典型事例并展开讨论,黎江、赖道华、李红波、樊志萍、陈耀雄分别就典型事例发言,各位处级党员同志就典型事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谈得很透彻、到位,能够自觉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抓住问题实质,主动认领责任,达到了预期目的。

黎江同志通报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起草情况并征求意见;并就开好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作动员讲话。最后,常务副校长黎江就开好市委党校校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动员,讲了四点意见: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围绕目标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不足;三要落实政治责任,做好示范引领,推进自我革命;四要坚决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乔珍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