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贺州学院设计学院优化学习环境,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贺州学院     2019-12-04 08:35     浏览:2602


学生是学习活动的主体,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的重要外因。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学院艺术环境氛围营造不足,艺术气息不够浓厚,不能很好彰显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

 

 

针对这个问题,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就设计学院学习环境氛围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并确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经过整改,设计学院设计了自己的标志图案,在该学院所在的求知楼相应入口显眼处加以标识,并将设计学院师生近年来在全国、全区各类大赛中的获奖作品进行装裱,挂在一楼至六楼的楼梯侧墙上,形成了一条“艺术楼梯”。此外,在该楼南面四楼中厅建了读书厅,三楼至六楼中厅正积极推进艺术展柜建设,专门为该学院各专业学生提供固定的课业展台。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指出,此次针对学习环境氛围的整改,目的是给予设计学院各专业学生一个学业成果展示的空间,让师生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互相参考、借鉴,师生共研,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