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贺州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12-06 08:33     浏览:2573


 

122日下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梁丁丁书记出席,毛芳才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和专项整治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对开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落实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十项实事进行了重点布置,并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的重要内容,并成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集中宣讲;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突出主题教育的鲜明主题,充分做好会前准备,高质量完成;要切实落实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十项实事,这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民解忧解难题的重要方面,各牵头部门一定要有针对性地按照完成时限逐一抓好落实。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成员、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