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2-09 17:11     浏览:4488


2019年12月5日上午,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干部6人参加会议,非党处级干部吴涌、李隆志2位同志和校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李月华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黎江同志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市委党校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赖道华、杨海明、李红波,处级党员樊志萍、陈耀雄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月华同志代表指导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在这次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果和会议成效,谈三点意见。第一、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第二、深化主题教育、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三、咬定全年目标、坚持真抓实干,决战决胜“两大主战”。

黎江同志代表市委党校作表态性总结发言,对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近期要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四是始终奋力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落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对贺州工作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深入贯彻市委有关指示要求,聚焦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解决具体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党校力量。

(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