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八步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贺州广播电视台     2019-12-23 08:39     浏览:1166


12月19日,市委宣讲团到八步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作宣讲。

 

 

报告会上,黎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做了详细讲解,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知识,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行动自觉上来。

 

 

整场报告会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同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提高了制度自信,为全面推进八步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极大的帮助。

 

 

八步区司法局副局长黄彦说:“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要学以致用切实做好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不断推进宪法的实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法律体系建设,运用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不断的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法治国家的各项建设。”

(作者:邹爽 白玉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