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 担当实干——我市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贺州日报     2019-12-24 08:42     浏览:1289


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市积极组织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各县(区)及市直各单位宣讲全会精神,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们担当实干,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贺州力量。  

“近年来我国干成了一系列大事喜事,办成了一系列好事实事,稳妥处理了一系列急事难事,这说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也是我国应对风险和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障……”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启愿先后为市委机关工委、市委政研室、市委编办、市委老干局、团市委、市妇联、贺州日报社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大干部职工在聆听宣讲后,就如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贺州力量展开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宣讲,他们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12月19日,八步区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为该区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八步区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并切实加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进,既要掀起学习热潮,又要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现八步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市财政局、贺州学院等单位也纷纷开展宣讲活动,学习全会精神,号召大家全力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贺州力量。

 (贺州日报记者 倪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