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行新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

贺州传媒网     2019-12-24 17:11     浏览:2784


近日,贺州市举行新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出席开班仪式,并对2018年12月至2019年10月新提拔任用的市委管理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黎云要求,新任市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信念要坚定、政治要过硬、对党要忠诚的要求,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见效,为我市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提供坚强保障。

黎云强调,新任市管干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头做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狠抓落实,争做群众的贴心人、发展的开路人、实干的带头人;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坚持干净干事,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严于律己,始终守住清廉从政底线,在新岗位、新起点、新平台上不掉队、走正路,在履职尽责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据悉,本次培训将采取专题讲座、学习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帮助新任市管干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

(记者 龙丽萍 通讯员 徐继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