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钟山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贺州日报     2019-12-26 08:42     浏览:1219


12月24日,钟山县在县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启愿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作宣讲报告。该县100多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决定》部署了13项重点任务;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作者:廖超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