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贴实际营造浓厚氛围——昭平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贺州日报     2019-12-26 08:48     浏览:1143


12月23日,昭平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贺州学院党委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副教授吴继寿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围绕深入探讨全会的基本概况,全会的主要精神,《公报》的六大亮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中贡献贺州力量等六个方面作了诠释。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潮。要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理清思路,结合昭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大培训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抓好宣传宣讲,多角度、立体化、高密度地解读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作者:岑妍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