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富川党建网 作者:莫雪林     2019-12-26 08:42     浏览:3002


 

12月17日,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陈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超武及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一支部书记朱永平代表支委作工作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华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办的同志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聚焦加快建设“富裕美丽之川”,主动作为、加压奋进,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作为县委办“三服务”工作的主力军,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动了全县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了县委决策的有效落实。

 

 

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县委办党建工作,陈华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大家要总结运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二是狠抓专项整治,坚定不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中央将今年定为“基层减负年”,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自治区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措施》精神,扎实解决一些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让广大党员干部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发展抓落实。同时要抓好主题教育检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列明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限时推进整改到位,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8”重要讲话中提出了“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五个坚持”要求。要在主动服务上下功夫,在高效服务上下功夫,在细节服务上下功夫。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把简单的事情办扎实,平凡的事情办出彩,有难度的事情办到位,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县各级机关树立标杆,为建设“富裕美丽之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