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心情 凝聚人心 --2020年市委党校 “庆元旦、迎新年”工会活动报道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1-03 17:44     浏览:5775


    在即将辞旧迎新之际,市委党校在2019年12月31日开展我校工会“庆元旦、迎新年”素质拓展活动,既丰富了党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活动氛围。

IMG_3255_meitu_2.jpg

IMG_3219_meitu_1.jpg

IMG_3334_meitu_3.jpg

IMG_3445_meitu_1.jpg

活动当日阳光明媚,舒适宜人。上午,广大教职员工开展包饺子、厨艺展示活动,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一起包饺子,一起品尝饺子,相互交流厨艺,分享做美味的心得。下午,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素质拓展比赛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三人四脚接力、朋友圈、模仿不走样、抛绣球和趣味投篮等,大家兴致勃勃地参加各种活动,欢声笑语响彻校园。市委党校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各项趣味活动。

    该次工会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迎接新年氛围,还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