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公益实践活动

贺州日报     2020-01-06 09:16     浏览:1220


2019年12月30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全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实际开展以“践行初心,情暖寿城——我为贺州环境卫生助力”为主题的公益实践活动,下辖三个机关党支部组织50多名党员到八步区城东街道太白社区及周边居民区打扫卫生,清理社区周边脏乱臭的垃圾。  

“在2020年来临之际,积极响应局机关党委的号召,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既能锻炼身体,也能服务群众,更能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个人力量,很有意义。”退休老党员韩家合表示。  

此次入社区公益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体现了党员干部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为营造良好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为社区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做表率。

(作者:谢余生 罗义初)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