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表彰会

贺州学院校报记者团     2020-01-02 09:54     浏览:26969


 

1230日晚,贺州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表彰会,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蒋峰华、王瑞龙出席。

大会总结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并对12个“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13名“担当作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梁丁丁、吴郭泉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吴郭泉表示,今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他指出,学校提前谋划,营造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的良好氛围;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得到了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他强调,评估整改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的挑战将更艰巨,任务将更繁重,我们要结合评估专家指明的方向、开出的良方,勇往直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不断努力,做一个“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贺院人。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校级督导员,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评估办专职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