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出席中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贺州学院     2020-01-05 09:56     浏览:25829


 

1228日,中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暨落实国务院打造“双创”升级版创新创业教育2.0工作会议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应邀出席,并在会上作了《立足小贺州,面向大湾区,走产教科教融合之路,打造创新创业教育2.0》主题报告。

朱其现从转型发展之路,面向大湾区、全力服务东融,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等三方面,综合介绍了我校在经济后发展地区坚持开放合作,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并以创新创业教育为抓手的转型发展之路,引起了国内外与会嘉宾的高度反响。朱其现表示,贺州学院将不断健全和完善涵盖课堂、基地、平台、园区的“四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创业“金课”,努力打造具有贺院特色的“双创”升级版。

广西民族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泰国孔敬大学、泰国武里南皇家大学等七所高校也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法及经验。

据了解,本次论坛旨在把握创新创业发展趋势,共商教育发展未来。区内外有关高校、国际友人、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随同参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