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基层宣传工作更有温度——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赴基层宣讲报告会(贺州市八步区专场)召开

贺州日报     2020-01-09 08:40     浏览:1134


  1月7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赴基层宣讲报告会(贺州市八步区专场)在八步区贺街镇召开。自治区党委宣讲团特聘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邓国峰为贺街镇领导干部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列举紧贴时代、有代表性的案例,结合基层干部日常工作,用实例佐证理论,深入分析当前宣传工作面临的新态势和挑战危机,阐述了新时代宣传工作的新定位和新要求,对基层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前来学习的干部纷纷表示,这场宣讲报告会加深了他们对宣传领域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宣传能力,对今后开展基层宣传工作深受启发,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做好基层宣传工作,让基层宣传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贺州日报记者 何沈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