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贺州传媒网     2020-01-12 10:47     浏览:1124


1月7日下午,贺州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委督考办、市行政审批局、市大数据发展局等市优化营商环境党建联盟部分成员单位,共同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贺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副教授宋启愿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宋启愿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做了系统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未来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自觉行动,持续提升各项制度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战略部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贺州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毛艳姗 沈健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