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到花山瑶族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王泽 邓光鉴     2020-01-14 08:17     浏览:1154


1月13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富先带队到花山瑶族乡宝鹿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基层一线干部群众送来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林富先一行先行来到宝鹿村委,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亲切座谈,了解2019年村里的新气象、新变化,肯定一年来各级扶贫干部付出的辛苦努力,并为基层一线干部加油打气,号召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20年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目标如期实现。

 

 

随后,林富先一行先后到刘新建、石长辉、何佑考等困难群众及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每到一户,都十分热情的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养老就医情况,查询党和政府各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时刻把群众关心的问题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尤其是特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