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到昭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贺州先锋     2020-01-15 09:07     浏览:1173


1月13日,贺州市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在昭平县委党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昭平县两新组织负责人、党员职工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贺州市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成员、贺州市行知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彭福权作了主题宣讲报告。报告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对“两新”组织党员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成立了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宣讲团成员主要由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经理、党支部书记组成,采取到各县(区)、园区两新组织开展巡回宣讲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群众,推动两新组织党员群众提升理论武装水平,切实把思想、行动自觉统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市的统一部署上来,主动服务全市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