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1-16 17:55     浏览:4903


IMG_3642.JPG

2020年1月14日,根据市委的布置和要求,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江同志对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总结。黎江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贺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党校实际,认真落实“四个到位”要求,把“四项重点任务”贯穿始终,聚焦主线主题、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政治引领、凸显党校姓党,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一批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得到整改解决,党校姓党的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涵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初步建立健全,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黎江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做好市委党校主题教育总结,他讲了三点意见:第一,深刻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经验和主要成效,进一步推进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部署上来;第三、充分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

最后,黎江同志提到,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贺州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关键之年,也是贯彻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推进党校创新发展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庆祝贺州市委党校成立70周年,新校区建成搬迁之年。市委党校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抓不懈,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克难攻坚,团结一心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贺州党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目标,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乔珍明、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