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管党治党 主体责任评议(“双述双评”)会议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1-16 18:01     浏览:5191


IMG_3583.JPG

2020年1月14日上午,贺州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评议(“双述双评”)会议,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同志向全体党员述职,副校长赖道华同志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黎江同志对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要求: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聚焦主题、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成绩、分析问题。第一支部书记陈耀雄,第二支部书记李永棋,第三支部书记曾南城,分别就各自党支部在2019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以及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作了全面述职。支部书记述职之后,黎江同志分别对三个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精准点评,肯定了每个党支部工作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指明方向。

会议总结时黎江同志指出,2019年市委党校各级党组织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形态领域态势总体向上向好,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对于2020年的工作,黎江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乔珍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