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收获说体会 谋发展立新功——贺州市举行高层次人才迎新春茶话会

贺州日报     2020-01-17 10:20     浏览:3343


1月13日,我市在市民服务中心人才沙龙厅举行以“担当实干,建功主战场”为主题的高层次人才迎新春茶话会。来自全市各界的20多位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美好未来。  

茶话会上,人才代表们围绕“担当实干,建功主战场”主题,畅谈2019年干事创业的心得体会。黄龙博士分享了自己在贺州创新创业的成长经历,并为市委人才办赠送了新春对联;柔性挂任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的李晓庆教授谈了自己挂任的体会与收获;覃邦余博士、孙信良博士用朴实的语言回顾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艰苦历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矢志投身创新创业,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贺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下一步,我市各界人才将立足市委、市政府重点培育打造的“3+6”产业群谋篇布局,齐心协力、不断创新,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再谱新篇章。 (潘才宝 奉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