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2019年度两新组织党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贺州先锋     2020-01-20 11:15     浏览:14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1月17日,贺州市召开两新组织党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2019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述职。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班子成员、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委员单位分管领导及选派两新组织第一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50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运用新媒体平台特别是“学习强国”推动全体党员学好用好新媒体平台学习;要加强舆论宣传工作,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加强文化建设,充分调动与激发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文明创建工作,主动参与全市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坚持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基层党建“两随机”调研指导,加强主流舆论宣传引导;创造性落实自治区推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等系列文件要求提升两新组织党建质量,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焦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聚焦推动两新组织发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三纳入一问评”责任落实问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两新组织落实落细。(黄国章、陶荣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