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机构总结收官 鹿心社作出批示

广西日报     2020-01-22 10:13     浏览:1210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机构总结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鹿心社作出批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担当实干、积极作为,推动我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辈子坚守的终身课题,永葆进取之心,砥砺奋斗之志,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曾万明出席总结会并讲话。会议指出,7个多月来,各工作机构在自治区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谋划推动我区两批主题教育紧密衔接、高质量开展,打了一场大仗、硬仗和胜仗,体现出政治站位高、谋划做在前、协调强有力、督导严而实、服务好又快、宣传有声势的突出特点,展现了敢于担当的政治自觉、胸怀全局的大局意识、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善作善成的创新精神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接续、档案整理、考核鉴定等收尾工作。

(记者:许丹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