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部机关工作总结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20-01-22 10:35     浏览:1285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部机关工作总结会

以实干笃定前行 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部机关工作总结会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年终工作总结会,共贺新春佳节,共享丰收成果,共同展望更加美好的一年。

会议指出,2019年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部机关全体同志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精诚团结、合力攻坚,啃下了一块块硬骨头,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交出了一份新答卷,捧回了一张优异的成绩单。

会议指出,2019年大事喜事多,部机关全体同志用完成大事、办好喜事的高质量展现了敢于担当的硬肩膀。面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个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抓面上”与“抓自身”的双重责任;面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积极配合做好庆祝活动有关工作,在党员、干部、人才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面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这个硬任务,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组织资源、凝聚组织力量,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取得了新战果新突破。

会议强调,2019年急难任务多,部机关全体同志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好成效展现了善于担当的真本领。牢固树立事业至上的鲜明导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摆在突出位置,聚焦正向激励、容错纠错、关心关爱,打出打好了系列组合拳;坚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为主线,以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为重点,推动公务员队伍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聚焦服务壮美广西建设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人才新政集聚爱国奉献各方面优秀人才,全区人才发展环境明显优化;以“制度建设年”为抓手,以“合理、可实现、可持续、可评价”为标准,推动组织工作在制度轨道上规范运行、高效运行。

会议指出,2019年好人好事多,部机关全体同志用实干苦干、善作善成的新业绩展现了“安专迷”的精气神。大家用担当诠释忠诚、用汗水浇灌收获,收获了磨砺中的成长、开拓中的进步,也收获了一路的鲜花和掌声。许多处室单位和干部也获得了表彰奖励和荣誉称号,其中有的荣誉不是“年度奖”,而是对多年工作的肯定。还有很多处室和同志立足本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强调,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重担当、重实干,像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所说的那样,以实干笃定前行。要按照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的部署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快马加鞭抓紧干,解放思想大胆干,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部机关工作总结会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广西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制作的部机关年度工作纪实片《2019担当》。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