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送温暖 共话贺州新发展——贺州市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人才代表

贺州传媒网     2020-01-22 11:09     浏览:3268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李宏庆、林冠、陆海平、陈远明、钟得志、袁国华等贺州市领导,带着贺州市委、市政府的浓浓牵挂和殷切关怀,分别在梧州等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贺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庆亲切慰问了贺州市离退休老干部和人才代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海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参加慰问。

“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早年了。”李宏庆先后来到原贺州市政协主席杨声东、原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福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感谢他们一直支持和关心贺州的发展。李宏庆说,2019年是贺州高质量发展的一年,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贺州将继续抓项目、抓民生、抓服务,确保贺州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和“三年攻坚 赶超跨越”行动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能继续发挥余热,为贺州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积极建言献策。李宏庆叮嘱随行部门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贺州市大数据发展局,李宏庆与人才代表苏洪超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当前贺州市大数据的开发利用情况,希望他能带领团队,进一步发挥自身才能优势,向更高目标发起进攻,为贺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大数据保障。

贺州市长林冠看望慰问老干部李庆祥、万全忠,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感谢他们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过去的一年,贺州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战略,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贺州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以“开春就开干、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以全力东融引领全局,充分把握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加快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经济总量升级晋位,各种主要经济发展指标体系进入全区第一方阵,产业布局更加科学,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城市综合提质改造取得新进展,农业发展进一步加快,科教民生项目得到加强和普惠等新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今天取得的成绩,经济社会发生的变化,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辛勤努力,打下的基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贺州发展,多为贺州发展建言献策。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海平走访慰问了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俊银、原梧州地区制药厂顾问邓立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

在吴俊银的家中,陆海平与他一起愉快地谈起贺州的新变化、新发展,询问他最近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陆海平说,贺州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能继续支持贺州的发展。

在邓立湘的家中,陆海平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与他一起翻看年轻时的照片,回忆抗战峥嵘岁月,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贺州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远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杨声东、陈彬全、李冠华、奉金年,以及优秀人才代表钟来全、李军田,代表贺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贺州市政协秘书长郭业山陪同慰问。

在慰问老干部时,陈远明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陈远明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贺州的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在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贺州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同时,叮嘱随行干部,一定要将老干部的冷暖记在心头,及时协调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在慰问优秀人才时,陈远明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钟来全、李军田分别在党史研究工作、新闻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再创佳绩,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贺州市委副书记钟得志走访慰问了贺州市人才工作中心主任王莉、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馆长李晓明和贺州市人民医院出国研修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和归国学者,给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王莉时,钟得志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作出的贡献,希望她在贺州市工作顺利,生活顺心,同时,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贺州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李晓明时,钟得志参观了他创建的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对他为贺州民族文化传承保护以及在民族文化博物馆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再接再厉,为贺州的文化传承与保护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贺州市人民医院,钟得志与医务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升诊疗质量和技术水平,以精湛的医术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国华一行走访慰问了广西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优秀人才杨小飞,离退休干部、军转干部马良德,以及星光管理服务中心的离退休老干部。

在广西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袁国华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经营情况,对杨小飞等高层次技术人才为贺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杨小飞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贺礼,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贺州发展贡献力量。

在慰问离退休干部、军转干部马良德时,袁国华询问了马良德的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感谢他为贺州作出的贡献,祝福他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在星光管理服务中心,袁国华为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共同推动贺州经济社会发展。

袁国华还赴梧州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在退休老干部孙克坚家,袁国华与她亲切交谈,并向她介绍贺州去年取得的喜人成绩。袁国华说,贺州有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全市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感谢他们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地对贺州市的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多为贺州发展建言献策。

在离休老干部褚皓、汪懋功家,袁国华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贺州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保养好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义清盛、蒋清、赖文艺、黄松梅、倪驰、余良 见习记者陆璋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