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机关工委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1-22 17:45     浏览:1260


为了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春节前夕,市委机关工委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市直机关部分老党员、生活困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机关工委组成2个慰问组,由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市直机关184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这是历年来“送温暖”慰问帮扶力度最大的一次。慰问组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都关心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身体等情况,并带去新的祝福。市委机关工委书记武丽华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结合走基层活动,加大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慰问帮扶力度,从他们的实际需求出发,有针对性地开展慰问帮扶工作,努力营造关爱、帮扶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

同时,市委机关工委还走访慰问了143名市直机关下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党员工作队员和一线“墩苗”干部,勉励他们忠诚尽责、担当有为,出色完成好组织交派的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