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四家班子领导慰问优秀人才

贺州市平桂区委组织部     2020-01-23 10:03     浏览:3072


 人才蔚,事业兴。春节前夕,平桂区四家班子领导通过上门走访、座谈交流、电话联系等方式,对奋战在平桂区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对他们为平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据了解,平桂区开展2020年春节优秀人才慰问工作,将慰问范围进一步扩大至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引进人才、定向选调生、校地合作引进人才以及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企业等领域,共计慰问优秀人才代表73名,发放慰问金51100元,让各领域优秀人才深切感受到平桂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

近年来,平桂区把人才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招才引智工作中打出系列“组合拳”。在2019年事业单位改革中,将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职责整合,组建贺州市平桂区人才工作中心;成功打造广西碳酸钙千亿元产业东融人才服务工作站和平桂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提升平桂区聚集高素质产业人才综合实力;加大人才工作经费投入,2019年人才专项工作经费同比实现翻倍增长,尤其在“安居留才”工程方面,实现人才公寓、安居补贴、人才购房补贴等多项组合服务,统筹解决好人才住房问题。据统计,该区55套人才公寓已全部“拎包入住”,2018年以来共计发放安居补贴近60万元,发放人才购房补贴近700万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