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2-06 17:25     浏览:4724


2月5日上午,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赖道华,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涌,四级调研员李隆志,机关党委办公室、办公室、财务科、行政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黎江同志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必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绝不能麻痹大意、出任何纰漏,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黎江同志要求,要加强防控措施,提高防控处置能力水平。一是落实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干部职工动态,做好信息上报;二是做好进出校园人员体温测量工作;三是严格加强小区管理,做好进出校园人员登记工作,防止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抓好住户承诺书签订;四是做好办公室、电梯、过道等人员往来场所的消毒工作;五是做好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资的采购;六是督促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控工作,遵守规定,做到不外出、不串门、不聚会等,管好家人、亲属,带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七是做好食堂、培训中心等外聘人员的监测管控;八是加强外地职工自身管理和返贺跟踪管理;九是做好节后上班防控预案;十是加强宣传工作,及时传达会议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黎江同志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一是领导要亲自抓、带头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三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强化纪律要求,如有违反纪律,一律严肃问责。

文字编辑:周  娟    文字来源:李永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