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班子会,研究加强疫情防控举措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2-14 17:40     浏览:6099


  213日上午,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到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党校贯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令具体举措,并就当前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党校业务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班子成员赖道华、杨海明、李红波参加会议,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涌、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黎江同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要做到思想不松懈、不麻痹,严防死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黎江同志要求,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完善防控措施。一是加强干部职工体温监测;二是加强外地人员联系管理;三是对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四是制定落实干部职工返岗复工防控措施;五是加强出租屋管控。

 黎江同志强调,要抓紧制定我校贯彻落实2号令方案措施并抓好落实,同时要谋划好我校2020年工作,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党校中心工作两不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字编辑:周    娟     文字来源:李永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