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组团式”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广西日报     2020-03-25 08:55     浏览:2414


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组团式”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边推进 边完善 边提升 确保高质量完成“组团式”服务试点工作

3月24日,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组团式”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团式”服务是中央博士服务团选派方式、组织模式和服务内容的创新之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区将着重在组团方式、服务内涵上深耕细作,边推进、边完善、边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力争取得丰硕的实践成果、经验成果、制度成果,把“组团式”服务打造成为我区开放发展的“助推器”、人才培养的“孵化器”和中央博士服务团项目实施的“样板田”。

根据部署,今后要抓实抓好试点工作,在找准定位中主动作为,缩小切口中重点突破,聚焦问题中务实推进,搭建平台中发挥优势,建好团队中带培人才,认真总结中多出经验,把“设计图”变成“施工图”、思路变成行动;要强化试点工作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提供有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记者 许丹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