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条例精神 提升办校水平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召开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4-02 18:02     浏览:5192


4月1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钟得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是党校(行政学院)办学的总章程,对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作出了新的规范,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领导,提高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在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代新起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在党的事业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聚焦决战决胜全市“两大主战场”,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从严治校,全面提高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整合资源力量,强化督导考核,推动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文字来源:贺州日报社记者 吴显烨

图片来源:中共贺州市委党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