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课试讲,把好质量关口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5-09 17:39     浏览:5072


——贺州市委党校“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

 

提高教学质量是提高办学质量的重中之重。我校坚持教学新专题的备课、说课、听课、评课的“四课”制度。

近期,市委党校对今年立项的新专题课分三个批次开展试讲活动,有23个新课参加试讲。每次新课讲授结束后,校领导和教学委员会成员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三大指标进行点评,对新课的内容选择、问题阐述、语言表达、教学方式等多角度进行指导,要求试讲教师逐步完善讲课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

校领导强调,要树立用学术讲政治的理念,讲好党校(行政学院)的每一堂课;要树立质量立校理念,坚持严以治教,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贯彻到党校(行政学院)教学全过程。新课试讲教学观摩活动,既帮助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也保障了党校课堂“姓党”,为培育精品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来源:吴红仙    编辑排版:周  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