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江到中平村调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整改工作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5-13 18:08     浏览:5239


5月11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带队到联系点昭平县木格乡中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贺州市委员会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和市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

在听取村支书和第一书记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黎江强调:中平村要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以及自治区“四合一”考核反馈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逐项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责任,按照“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原则,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结合问题的整改,深入分析中平村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及时跟踪并解决出现的新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会后,黎江同志到2020年计划脱贫户家中走访,实地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八有一超”情况。(刘博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