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5-15 17:59     浏览:7085


    5月15日上午,中共贺州市委党校第二届机关委员会、第二届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办公楼二楼206多媒体教室举行。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黎超林、市委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叶鸿茂到会指导,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黎江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委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机关党委开展的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凌键同志代表机关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薛有勤同志作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和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相继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黎江、赖道华、李红波、张凌健、张为芬、乔珍明、刘博学分别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黎江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赖道华、张凌健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凌健、陈梦、廖斯分别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张凌健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黎江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二是坚持制度治党,严格执行党内规章制度;三是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品牌;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黎超林对市委党校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表示祝贺,对上届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在校委会的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明确职能定位,压实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要夯实党建基础,激发活力,认真抓好机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服务中心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作用,争取在市直机关党组织中走前头、作表率,在党性教育方面打造一流的市直机关党员学习基地。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