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锐意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5-22 17:45     浏览:6978


5月22日,八步区委党校在职党员和教师一行13人到平桂区、钟山县开展“党支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暨现场教学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平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基地警钟长鸣共享厅里丰富的图片、场景和视频资料让大家深受思想洗礼。“鲜活的事例与血的教训警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做身正示范党校教师,讲好党言党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该校高级讲师黄美琼同志如是说。

在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之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钟山县水墨画廊生态种养核心示范区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该县依托自然优势及运用高新技术开发农旅结合现代农业,推进“三产”融合及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参观途中,调研组一行还与钟山县委党校就教学、培训、科研以及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学习。

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不止步,该校以开展“党支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暨现场教学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推进机关党建与教学科研咨政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新路子,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从严治校、治教、治学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和教师坚持党校姓党、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党校办学治校好经验好做法,整合周边资源,加快推进现场教学基地开发和教学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八步区委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八步区委党校 陈世友 罗小娟 )


x